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你有场地我有设备 联手打造多屏互动空间

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你有场地我有设备 联手打造多屏互动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联合举办了智能投屏主题会客厅发布会。Wstudio是一家致力于共享空间移动办公的公司,电视果则拥有“手机投屏神器”的称号,在会议场景可扮演“好帮手”的角色,两者合作会产生何种化学反应呢?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原创】2017-08-25 16:53:39

关键字: 电视果 爱奇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25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昨日,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联合举办了智能投屏主题会客厅发布会。Wstudio是一家致力于共享空间移动办公的公司,电视果则是由爱奇艺与小果视讯联合打造的一款互联网盒子类产品,其拥有“手机投屏神器”的称号,在会议场景可扮演“好帮手”的角色,两者合作会产生何种化学反应呢?

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你有场地我有设备 联手打造多屏互动空间

Wstudio:我有场地

WStudio是一个线上分时预定独立空间的平台,平台上目前50多个会客厅,分布在京城各大CBD商圈。

WStudio的用户群体是精英白领、中高端消费人群居多,主要年龄层在25-45岁之间,重点聚焦教育、互联网、媒体行业。

据了解,WStudio每个空间都配有40寸显示屏、白板、独立WI-FI、智能门锁等,WStudio的会客厅将为大家提供更加智能科技化的服务。

爱奇艺电视果:我有设备

爱奇艺电视果与Wstudio:你有场地我有设备 联手打造多屏互动空间

电视果以多屏互动—投屏为核心功能。此前至顶网曾对电视果进行了体验评测,具体功能、场景化设置请戳:

电视果3体验评测:助力工作又不耽误娱乐 N大场景一个对策

除了商务场景之外,电视果还可以将手机、iPad、Mac等小屏上的视频、音乐、照片、游戏等,轻松无线投屏,一秒搬上电视。这也是爱奇艺电视果倡导的一种更年轻、更时尚、更有科技感的生活方式。

Wstudio+爱奇艺电视果:我们合作

此次合作,是双方考虑到彼此场景与产品的契合度,将移动办公与手机投屏相结合。WStudio与爱奇艺电视果的智能投屏主题会客厅内,人们可以找到电视大屏,并轻松将手机的内容共享,开启了全新的“一键投大屏”的智能办公会客模式。

共享会客厅配备电视果将进一步提升会客厅的商务体验。开会即使不带电脑,只带手机即可轻装上阵,使用者通过电视果可将手机里存储的办公文件、照片等一键投至电视大屏共享,并可多人同时连接使用。同时在WStudio中关村教育+咖啡会议室、方恒时代会议室以及木维咖啡会议室,双方联手打造了智能投屏主题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