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

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创立的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的创新型企业。“看尚(CAN)”为旗下自有品牌,昨日,也是看尚品牌的周年庆。环球智达科技(北京)公司总裁、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表示,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5月27日

关键字: CANTV 看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5月27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你怎么选择电视?在几年前,消费者的目光会聚焦到国内外的传统黑电品牌,像是创维、TCL、LG、三星、索尼等,这种状况在近几年有了改变。近期,互联网厂商也杀到了电视圈,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

去年创立的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的创新型企业。“看尚(CAN)”为旗下自有品牌,昨日,也是看尚品牌的周年庆。环球智达科技(北京)公司总裁、看尚品牌创始人付强表示,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他认为,智能电视是多个风口对吹的机会点,看尚也会顺势而为,希望在规范的大环境下以创新为立足点,并且在市场上得到提升。

看尚以平台、终端、内容、服务全生态战略布局和“小步快跑”的推进节奏,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看尚已发布多款不同定位的看尚超能电视、看尚超能云盒、看尚超能声霸等互联网智能终端。

谈及未来,付强表示2016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100万台互联网电视,看尚是专注产品、技术、用户服务的公司,不喜欢炒作。

看尚一周年:从默默无闻到加速发展

活动上,看尚还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43寸的V43、50寸的V50和85寸的U85。至此,加上此前看尚发布的55英寸明星机型W55;主打最薄有形金属外观、顶级真4K超清晰画质、12核超强动力源,便于客厅安放的看尚F55;入门级50英寸智能电视看尚C50;拥有多项核心图像优化技术、独创CVS丽音技术、太极双鱼底座设计的C43;超高性价比之作C42S;为卧室量身定制的32英寸C32,看尚完成了从32寸到85寸的产品布局和尺寸补全,也形成了中高低端全档位的产品矩阵。

U85的液晶电视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840*2160,顶级 RGB 3色真4K屏幕,6.5毫秒动态响应,≥86%的高色域,静态对比度达到12000:1,亮度达到6000流明;其采用了型号为MSD6A938的顶级芯片,A72构架+A53构架四核处理器、Mali-820mp3 GPU图形处理器,较上一代性能提升55%;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支持MEMC动态补偿技术;同时具备强大的4GB内存和32GB超大存储。U85还采用6扬声器,阵列声场;倒相式独立音腔设计,支持DTS 7.1环绕声,打造影院级体验;原创DSP音频处理器与独特CVS环绕技术,让声音更立体;高音扬声器+全频域扬声器呈现不同凡“响”。

V50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840*2160,采用MSD6A828 A53架构 64位四核处理器和Mali-450MP4图形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8GB内部存储空间。

V43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840*2160,属于4K阵营。

据悉,U85的的定价为39999元;V50标准定价2399元,每买一年会员将享受144元的购机补贴;而V43的标准定价为1999元,与V50活动相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