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6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的报告厅内,乐视云与北京儿艺举行“乐视云·北京儿艺虚拟剧场”启动仪式发布会。会上,乐视云与北京儿艺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主要将围绕线上儿童剧场、儿童戏剧教育生态化转型、剧场O2O等多个维度展开...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5月7日

关键字: 教育信息化 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 乐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07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儿童的教育与娱乐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娱乐方式,无论是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智能设备的接入,都为孩子们增添了丰富的教育与娱乐的体验。

然而,无论硬件设备如何先进,没有优质的内容都无法给孩子们纯净愉快的使用体验,而通过云平台便可将很多传统的线下的优质内容搬到线上,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没有跨越时间、地域的界限,第一时间获取优质的内容资源。

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5月6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的报告厅内,乐视云与北京儿艺举行“乐视云·北京儿艺虚拟剧场”启动仪式发布会。会上,乐视云与北京儿艺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主要将围绕线上儿童剧场、儿童戏剧教育生态化转型、剧场O2O等多个维度展开。

跨界合作 国内首个线上儿童剧场诞生

乐视云与北京儿艺此次强强联合打造儿童剧虚拟剧场,不仅是国内第一个线上儿童剧场,还是业界首创的“互联网+剧场”新媒体模式。将儿童舞台剧由线下搬到线上,依托乐视多屏全覆盖的生态模式,凭借乐视云共享云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多渠道的发行能力,解决了儿艺作为内容提供方的演出瓶颈、解决了广大受众的观看需求, 后续与VR直播等新技术的结合将在用户体验上更大限度的扩大内容价值。

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乐视云CEO吴亚洲表示:北京儿艺自1986年成立以来,推出大量优秀原创精品儿童剧,不断丰富儿童剧品类,已经成为中国儿童舞台剧界最有影响力的制作演出单位。此次战略合作,无疑将给儿童剧市场、儿童教育市场注入乐视生态的力量,不仅将打造儿童教育市场首个商业标杆,也将在多个维度促进儿童教育产业的生态化转型,从而打破行业壁垒,重构产业价值。

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据了解,乐视云与儿艺未来还将共同投入新剧目、新型儿童剧的研发和制作。《灰姑娘》、《乞丐与王子》、《皇帝的新衣》等国内外著名的儿童剧已经被演绎成多种艺术形式并发展成为经典IP多次翻拍,打造有中国特色的经典剧目有利于将优质儿童剧IP输出到各领域,对中国儿童剧的发展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后续乐视云也将与儿艺一起促进儿童教育生态化转型、探索剧场O2O商业模式、线上线下相互促进联合自制、积极布局儿童剧演出比赛及艺术培训等,打造儿童教育市场首个商业标杆的同时共同探索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乐视云生态进军儿童教育产业

部署虚拟儿童剧场 乐视云携手北京儿艺将剧场体验带回家

乐视云自创立以来,其核心一直是用户价值,产业发展和战略布局的立足点都在用户之上。在多个行业垂直领域,用全方位生态云服务引领整个产业变革,让企业客户和用户从成本中心变为利润中心,只为价值买单。本次与北京儿艺的战略合作,旨在打造儿童教育市场首个商业标杆,在多个维度上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提高商业变现能力。

此次与儿艺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乐视云首次进军儿童教育产业,以儿童剧虚拟剧场切入打造儿童剧的制播开放生态,凭借全球范围内共享发行的商业能力、VR直播互动等新技术的创新能力,开拓儿童教育领域更广泛的市场,为儿艺及儿童剧创造更大的生态价值,与北京儿艺一起在教育产业探索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