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工作方式和节奏要求逐步放开了工作与生活的时空限制,我们经常看到周末在街角的咖啡店拿着电脑办公的职业女性,我们也会发现正在工作的同事会与朋友通一个简单的私人电话,通讯正在打破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固有界限,面对新形势下的工作,我们可以拥抱自由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20 17:02:08

关键字: Jabra Speak 810 Jabra Evolve 80 Jabra Evolve 40 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的工作方式和节奏要求逐步放开了工作与生活的时空限制,我们经常看到周末在街角的咖啡店拿着电脑办公的职业女性,我们也会发现正在工作的同事会与朋友通一个简单的私人电话,通讯正在打破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固有界限,面对新形势下的工作,我们可以拥抱自由,但我们更需要通过先进的移动设备来保持移动互联,作为全球创新音频解决方案与领先制造商,捷波朗(Jabra)将助力企业与员工适应这样前沿的工作方式。在新的一年将要面对的挑战中,我们更应以这样的全新理念,来提高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工作效率。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新的移动通讯方式为你打破8小时工作的时空界限

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工作方式,而工作方式的改进促进经济更快速的发展,二者相得益彰。进入21世纪,我们发现工作方式的更新非常神速,而很大一方面得益于以捷波朗(Jabra)为代表的移动通讯的推动。比如捷波朗(Jabra)UC Evolve产品系列已经为人们的移动办公提供各种可能,其降噪技术让我们可以在嘈杂的办公环境中搭建一个独立空间,其中 Jabra Evolve 80和Evolve 40还配备了3.5mm插头,这意味着当你正在电脑上进行一个电话会议,却因一个紧急的事务需要出门时,可以将你的任何通话转移到手机,以保证会议的完整性。捷波朗(Jabra)所带来的这些通讯便利,已经将人们的工作方式引向8小时以外,同样得益于这样的自由,我们也无需因为工作,而错过孩子的家长会。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Jabra Evolve 40

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提升你新年决议的执行力度

新年伊始,很多人都为自己新的一年拟定目标和决议,可我们发现数以百万计的目标或决议只有8%得到很好地贯彻,这意味着92% “可预见性的”的计划没有被实现和执行。这在很大程度上归于我们的工作效率出了问题。比如我们的思维总是被周围的环境打断,我明明准备给客户打电话,却因为同事的新衣服而走了神。我们改变不了周边的环境,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为专注。Jabra Evolve 80 就是这样可以让你更为专注的高端有线耳麦,帮助您屏蔽周围噪音和外部干扰。采用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以及专为语音和音乐打造的世界级扬声器,将你的工作环境打造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在工作通讯时,使你更为专注,从而提升每一项决议的执行力度。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Jabra Evolve 80

适应新形势,我们需要更具前瞻的管理方式

当下,我们的工作节奏在不断加快,而与之相反的是我们的工作方式却更为自由,我们的企业管理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转变,“激励型”领导者总是尽心去创造可以发挥整个团队主动意识的工作环境,捷波朗(Jabra)早已洞悉这一转变,并推出了一系列适应这种自由工作方式的通讯工具,比如捷波朗(Jabra) Speak系列会议扬声器。通过 Bluetooth? 可方便地连接到平板电脑和手机,无线通信距离可达 30 米,再结合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让通话更清晰。因此,我们再也不用为一个会议将四面八方分公司的员工聚拢,也不会因为声音清晰度影响到参会者的感受。相反的,我们的员工拥有更多可支配的时间,打破固有的死板,我们也将收获更高的工作效率。即便是正在度假的员工,如有必要,也可以加入会议进程,这明显地提高了员工自身的选择权,而不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始终处在被动管理的位置上。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 捷波朗助力建立更为高效的全新工作方式

Jabra Speak 810

目前,领先创新的音频解决方案制造商捷波朗(Jabra)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全新移动通讯解决方案推动着建立更高效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以及企业的管理方式,帮助我们去打破8小时工作的时空界限、去建立更完善的执行机制以及实现更具人性化的现代企业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