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发布加速物联网创新步伐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发布加速物联网创新步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它是一款基于软件的免费开发套件,能够革命性地缩减开发者的蓝牙技术学习时间,让开发者、创新者、甚至任何对物联网有想法的人都能够快速、低成本地将产品理念推向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14:44:48

关键字: 蓝牙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上海-20151022日-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简称Bluetooth SIG)今日宣布推出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它是一款基于软件的免费开发套件,能够革命性地缩减开发者的蓝牙技术学习时间,让开发者、创新者、甚至任何对物联网有想法的人都能够快速、低成本地将产品理念推向市场。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发布加速物联网创新步伐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添加智能无线连接功能为产品和服务提升附加价值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借助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开发者与企业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物联网安全、可靠、可控和便利等方面的需求,而且让开发者的物联网构建过程更加的简单、一致和快速,同时它还有独特的分享功能。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发布加速物联网创新步伐

蓝牙技术联盟开发者项目总监何根飞(Steve Hegenderfer)表示:“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是能够帮助开发者将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一站式、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的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借助它更有效地开发产品和应用,让生活更简易、更美好、更智能。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不仅会将更多智能产品推向市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更佳的物联网体验。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正式版发布加速物联网创新步伐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将成为开发者的利器,助力开发者以较低成本快速创建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能够挽救生命的医疗可穿戴设备、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儿童玩具等,并快速推向市场。无论是初级还是资深开发者,都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学习技术细节,而是能够专注于产品或应用本身,快速启动相关项目。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能有效缩减多达50%的蓝牙学习时间,并能够将开发时间缩短多达70%,主要优势和性能包括直观的拖拽式用户界面、源代码生成、虚拟和真机设备测试、以及内置的教程,这些都将有助于提升开发和部署的速度。此外,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让参考设计的分享变得更加容易,让开发者能够学习、参考他人成功创建的实施案例。

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早前的Beta版本非常成功,短短七个月就吸引了数千名开发者。蓝牙技术联盟基于这期间开发者的反馈和建议,改善了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进一步确保它作为一款开发工具,能够有效推进物联网的开发过程,释放无限连接的潜力。

Frontline测试设备公司市场经理Bill Johnson表示:“Bluetooth Developer Studio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让我们的开发者很快就能上手。我觉得这是进行蓝牙新产品开发最简易、最可靠的方式。设计器中自定义用例的互动视图也让人不禁赞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