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    2019-01-14 10:10:08

关键字: BestEyeball CES2019

CES2019终于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展示,我们“暴走万里”从上千个展品中,选出CES十强。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CES2019终于落下帷幕。

为期五天的展示,我们“暴走万里”从上千个展品中,选出CES十强。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智能电视: LG OLED R

LG OLED R并不是LG的可卷曲OLED第一次进入CES十强。但却是第一款年底即可发货的最终产品。产品的定价未知,可能是高端价,不过各位见了肯定想要它。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汽车科技:奥迪/迪士尼Holoride

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令上班一族腾出很多时间来,虽然我们中很多人的工作时间可能会更长,但奥迪和迪士尼认为我们应该花时间玩乐。两家公司为新的车载娱乐概念创造了非常有趣的新层次,车里有这样的娱乐我们可能会期待堵车。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新兴科技:Matrix Powerwatch 2

智能互联物件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世界。但充电技术却没有太大改善。充电技术是指那些有效利用热能和太阳能为手表、物联网传感器提供电能的方法。Matrix PowerWatch 2以太阳能和热能为动力,可进行 Fitbit级跟踪。该产品预示了未来是什么样子。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智能家居:KitchenAid(厨房助手)智能显示器

智能厨房技术的发展一直都很缓慢,未有大的进展。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看起来是个例外。谷歌智能助理为KitchenAid提供了出色的指导配方体验,KitchenAid与Yummly整合在一起,为那些想迈出新步伐的人打开了惠而浦(Whirlpool)和KitchenAid设备更深层次连接的大门。惠而浦表示,KitchenAid推出时的成本将在20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这种价格范围的低端也会感觉太高了一点。如果惠而浦或竞争对手可以推出更实惠一点的型号,或许智能厨房技术可以用上除了用语音助手设置时间的其他设备。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笔记本电脑:Acer Swift 7

比谁的产品最薄的竞争似乎仍在继续。宏碁今年将屏幕厚度减到了3毫米以下,笔记本电脑的个头更小了,屏幕与机身之比达到了92%。上图Acer Swift 7笔记本电脑重0.9千克,但厚度增大了一点点,9毫米成了10毫米。Acer Swift 7的处理器也升级了,从第七代CPU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00Y,和新款MacBook Air用的CPU一样。Acer Swift 7将于5月份进入美国,起价为1,700美元。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美容护肤科技:宝洁Opt精密护肤系统

Opt Precision Wand(精密棒)能以每秒200帧的微型相机扫描脸部,找到黑斑点,如太阳光黑斑、雀斑或痣。Opt Precision Wand然后利用120个热喷墨喷嘴通过精密棒施加化妆品或血清,到最后1,000皮升的液滴(即十亿分之一升)将盖住每个斑点或瑕疵。如此可得到无刷化妆应用程序的结果,像魔法一样“擦掉”了皮肤瑕疵。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人工智能:谷歌智能助理2019升级版-翻译模式和连接

谷歌主宰了2019年CES,谷歌利用CES 2019为谷歌智能助手推出了一长串的升级产品。谷歌智能助手现在似乎和主要竞争对手Alexa一起均内置在许多新产品里。两个新功能最为抢眼:翻译模式和连接程序。用户利用翻译模式可以利用谷歌智能显示器为中间手段在27种语言之间进行交谈;而连接程序是一组小工具,和成熟的助手产品一样智能,附近的智能扬声器的主要工作由它完成。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游戏产品:Alienware Area-51M

全新的Area-51m非常非常接近Alienware桌面区-51的笔记本电脑版本。还可以同时升级CPU和GPU,Area-51m包含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高端移动组件:超频酷睿i9-9900HK、GeForce RTX 2080和2.5Gb Wi-Fi等等。2019年1月的第三周可发货,起价2000美元左右,但起价产品显然是入门级组件。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保健科技:欧姆龙HeartGuide

话说血压技术是很难的。可穿戴设备上还没有做出真的能过FDA那一关的血压跟踪产品智能手表。欧姆龙去年宣布推出HeartGuide,用的是手腕扣,现在已经一切就绪了,也获得FDA的批准。

最佳眼球@CES2019:这10个产品必看

最佳AR / VR技术:HTC Vive Pro Eye

VR(虚拟现实)似乎已死,但其实VR还是在不断地发展。眼动追踪是VR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眼动追踪可以帮助搜集眼睛凝视等分析信息,可以改善免提控制,改善游戏的图形显示。 Vive Pro的眼动追踪耳机将于今年上市,将来还会推出很多款。另外还有Cosmos,它并不是下一代Vive耳机,我们对其知之甚少。但眼动追踪可能会是VR和AR最重要的下一波产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