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讲解 | 谷歌告诉你,如何潇洒做一个超级奶爸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    2019-01-11 15:39:17

关键字: BestEyeball CES2019 CES

本届CES展会上,谷歌公司带来了自己的“小小世界”冒险旅程。这一条游览路线以软件为核心。对于谷歌而言,他们对于其中的荒诞感当然有着明确的认知。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1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本届CES展会上,谷歌公司带来了自己的“小小世界”冒险旅程。 

谷歌 小火车谷歌在本届CES上开发了以谷歌助手为主题的游览路线

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之外,谷歌大型展台正式启幕。在这里,搜索巨头正在为自家智能助手产品发动一波大规模促销闪电战。毫无疑问,谷歌希望自己的助手应用能够在正面战场上与亚马逊的Alexa以及苹果的Siri一较高下。

所以没错,这一条游览路线以软件为核心。对于谷歌而言,他们对于其中的荒诞感当然有着明确的认知。在乘客进入座位之前,PA系统会有声音欢迎他们体验“这段边看风光,边了解营销内容的旅程,我们可是很诚实的。”

谷歌 小火车

下面来看整个流程的实际表现。乘客们会先后经历多种对话场景:首先是排队过程,这里有一位老奶奶讲述自己关心的话题。接下来他们会被引入一个房间,游览主题正式揭晓——其中的父亲角色打算突破重重阻碍,为即将迎来91岁寿诞的奶奶购买生日蛋糕。

整个游览旅程基本就是这位父亲的一天:他在吵闹的孩子中间穿过房子,在路上遇到交通堵塞,而后则身陷倾盆大雨。在整个过程中,他都在获取谷歌助手的帮助。这位父亲会说,“嘿谷歌,导航到面包店”以及“把我的预计到达时间发给Jane”。

接下来他前往一家法式面包店,这里的糕点师只会说法语。好啦,正是使用新的助手翻译模式这项今天刚刚发布的全新功能的好机会。

随着游览旅程的深入,您还能够看到谷歌智能助手跳进游览车的显示屏当中。在旅程的终点,您可以获得自己在过程中被拍下的瞬间。

谷歌 小火车这里代表的是道路交通,对吧?

可以说谷歌公司在CES2019上拿出了极具吸引力的精彩展示。事实上,这一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技术展会,对于搜索巨头而言有着前所未有的重要意义,因为其正在与亚马逊、苹果以及三星等企业争夺消费者的青睐。谷歌方面表示,其今年展会的出席量达到了去年的三倍。不过,谷歌公司拒绝透露生产以及建设这一游览项目的成本。

在本届展会的其它地方,谷歌公司同样没有忘记刷刷存在感。首先,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一个主要入口处以及市内的单轨电车上张贴了“Hey,Google”字样——这是用于触发谷歌智能助手的短语之一。另外,谷歌还组织了一支由工作人员扮演的“谷歌助手”实体团队,他们打扮成画家以及滑雪爱好者等形象,并在展会场地各处漫游宣传。

在本届CES上,谷歌公布了一系列重要产品,包括一款由联想负责制造的新型智能闹钟,外加一套用于帮助设备制造商轻松添加智能助手功能的新平台。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