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oogle,这有一份谷歌CES2019完整产品清单

【原创】   2019-01-10 07:12:26

关键字: BestEyeball CES2019

对于CES这个全球舞台,谷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因为它要对抗的是亚马逊、苹果和三星等竞争对手,将设备推到消费者手中。谷歌战略的核心是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 ),这是一款人工智能支持的数字化助手,类似于亚马逊的Alexa和苹果公司的Siri。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0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当当):继去年CES成功刷脸后,谷歌今年的表演越做越大。

Hey Google,这是谷歌今年在CES上所有的发布

毫无疑问,这就是谷歌所做的。这家搜索巨头搭建了一个巨大的展台,展示其谷歌智能助理软件,为去到展台的访客建立了一段互动式旅程,而且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到该城市的单轨列车上随处可见“Hey!Google”字样。

对于CES这个全球舞台,谷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因为它要对抗的是亚马逊、苹果和三星等竞争对手,将设备推到消费者手中。谷歌战略的核心是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 ),这是一款人工智能支持的数字化助手,类似于亚马逊的Alexa和苹果公司的Siri。它可以在Android手机、Google Home智能音箱、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上使用,并且可以作为一个应用程序在iPhone手机上使用。

Hey Google,这是谷歌今年在CES上所有的发布

谷歌不仅仅自己进行了一系列发布,还与包括三星、联想、McAfee等其他公司合作,一起推广新的智能助理集成。

这是谷歌今年在CES上所有的产品清单:

谷歌表示,配备谷歌的智能助理即将达到10亿台,这包括手机、智能音箱和家用电器。

Google Assistant Interpreter模式为两个说不同语言的人提供实时翻译。

Google Assistant Connect是一个平台,允许第三方设备制造商更轻松地将智能助理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

联想的一款智能闹钟。

Whirlpool的防水KitchenAid智能显示屏,

智能助理内置于Sonos扬声器中。

智能助理将与三星电视配合使用,因此你可以使用Google Home中的语音命令打开电视、切换频道并控制音量。

Dish的Hopper DVR产品系列将在其遥控器中内置智能助理,因此你可以搜索内容并控制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这是基于2018年首次发布的功能。

其他内置了智能助理的Android电视设备包括:索尼、海信、飞利浦、TCL、创维、小米、海尔、长虹、JVC和东芝。

其他一些可与智能助理配合使用的智能家居设备:Instant Pot、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上的路由器以及Rheem热水器和恒温器。

智能助理已经内置于汽车配件中,包括Anker Roav Bolt和JBL Link Drive,它可插入汽车的点烟器,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

许多新的移动功能:使用谷歌智能助理查看你的航班,直接在锁屏状态下使用你的手机的智能助理。并且智能助理即可使用谷歌地图应用,因此你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执行分享你的ETA或在驾车时回复文字等操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