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总裁 I.P. Park:只有获得真正的智慧,AI才是未来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    2019-01-09 13:44:14

关键字: BestVoice CES2019

LG总裁兼首席技术官I.P. Park,本周在CES揭幕演讲上,邀请了一位特邀嘉宾和他一起出现在舞台上。当他开始谈论人工智能的未来时,LG CLOi GuideBot——一个大约四英尺高的白色机器人,出现在了他身边。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9日 拉斯维加斯: LG总裁兼首席技术官I.P. Park,本周在CES揭幕演讲上,邀请了一位特邀嘉宾和他一起出现在舞台上。

当他开始谈论人工智能的未来时,LG CLOi GuideBot——一个大约四英尺高的白色机器人,出现在了他身边。

Park表示:“你会在机场看到她的朋友在帮助旅行者,但她今晚在这里帮助我做主题演讲。”

 CES2019:LG设想了AI让生活更轻松的未来

CLOi的出现为LG的其他主题演讲奠定了基础,在此期间,Park介绍了LG计划如何使用人工智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他谈到LG目前在产品——如 OLED TVs中使用人工智能,无论你在观看什么内容,这些产品都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自动优化显示和声音设置。

但Park主要关注的是LG对下一代人工智能的愿景以及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他在整个主题演讲中播放的三部分视频演示了人工智能如何融入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家庭到汽车,再到购物和用餐体验。

例如,你的冰箱会告诉你牛奶不够了,然后会帮你订购一些(当然,会考虑到你是否喜欢低脂牛奶)。在你照镜子的时候,你可以得到虚拟的配件。你的洗衣机会知道你的衣服要洗多长时间以及你喜欢的设置。自动驾驶车辆将根据交通状况找出最佳路线,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车辆里的巨型手势控制屏幕来回放和观看电影或者购物。LG最近一直在推动人工智能,致力于生产从智能手机、洗衣机到电视在内的各种产品——更智能,也更有帮助。该公司早些时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期间还推出了名为LG ThinQ的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提出主动建议。

Park表示,LG正在与专注于汽车座椅的Adient公司合作,开发支持人工智能的智能座椅,这些座椅会“认出”你并适应你的个人座位偏好。他还表示,LG将使用已经在电视中使用的webOS界面,用于未来的车载娱乐体验。

Park表示,LG为未来设想的那种智能生活需要传输和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5G是“旅途中的智能生活”的关键推动因素。

未来某一天,LG将与高通达成合作,实现了诸如允许车辆相互通信以及分享对道路状况的看法等功能。高通公司的4G和5G高级副总裁Durga Malladi表示,这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以期最早在2021年就能够在生产车辆中实现5G连接。

Park 表示:“人工智能是未来……但只有我们能获得真正的智慧,才会如此。”

他还表示:“人工智能应该从简单地识别你的命令过渡到真正理解你的需求和你的目的……不仅要执行你的命令,还要读懂你的意图,并给出实现目标的最佳方式的建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