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CES2019:把未来带进现实

【原创】   2019-01-08 04:33:24

关键字: BestVoice CES2019

无论是人与人连接,还是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都必不可少将各个体串联起来的线,而博世Bosch正扮演着这个角色,并在这个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8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当物联网这辆马车直击我们的心脏,人们已经走到了万物互联的时代。

无论是人与人连接,还是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都必不可少将各个体串联起来的线,而博世Bosch正扮演着这个角色,并在这个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Bosch

我们正在让家庭变得比以前更智能,当你的咖啡机清楚地了解你的口味,当你家的灯光和音箱能自适应环境变化;此刻,我们的工作也充满更多的连接性,当我们的汽车学会了自动泊车,甚至不锁它而用智能手机启动,当系统会提前提醒你即将通行的路段是否拥堵,及恢复畅行所需要的时间…

这一切都已经走进现实,并且还在不断进化,正如博世勾勒的未来蓝图,#like a bosch,就在CES2019 Press day媒体活动上,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和博世北美总裁Mike mansuetti,就阐述#like a bosch描述的是怎样一种设置,以及博世如何做不一样的事。

Bosch

物联网的市场增长迅速,到2025年,全球将有550亿IOT设备接入全球。物联网环绕我们的生活,但不得不承认,微机电传感器是微小的技术奇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他们,就不会有车辆在跑动”,博世北美总裁Mike mansuetti如是说。

而到2020年,世界上15%的所有居民将进入到智能连接的时代,智能家居技术有助于最大限度提高能源效率和最大限度减少资源能耗。而面对数据的安全及隐私,Markus Heyn表示,当涉及到数据安全性,我们不作任何形式的妥协,我们可以让人们更安全透明地控制他们收集的数据。

除此之外,博世还向人们展示了其强大繁荣的生态。

比如,与加拿大平台开发商Mojio联手,为互联汽车推出首个一体化物联网平台。博世提供一种先进算法,能在车祸发生时识别事故发生的地点、时间及严重程度。通过Mojio云平台,将相关数据实时传输至博世紧急服务中心,中心将自动向当地救援服务机构发送紧急呼叫。与此同时,事故相关信息会通过短信或Mojio手机应用程序发送至此前预设的接收人名单。

目前,博世利用其自有的物联网云平台,已经开展和实施了270多个物联网项目,涵盖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而物联网套件已经实现了与850万个传感器和设备的互联互通,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近40%。

今年CES,博世还将重点展示在物联网领域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代表全新出行模式的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概念车、提供食品储存建议的互联冰箱,以及利用机器学习技术的智能草坪修剪机器人等。

“就像#like a bosch,在每一个产品背后都有一个问题:这将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是义不容辞的。”Markus Heyn强调,“就像今天的主题,We turn tomorrow into today”。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