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OMPUTEX 2017:给初创企业设立专属舞台 InnoVEX展区主打创新与新创

COMPUTEX 2017:给初创企业设立专属舞台 InnoVEX展区主打创新与新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一个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快速爆发的时代,同时也给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今年COMPUTEX 2017展会,会继续为初创企业打造了专属舞台——InnoVEX展区...

作者:陶婧婕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原创】2017-05-30 23:01:14

关键字: 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30日 台北消息(文/陶婧婕):这是一个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快速爆发的时代,同时也给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而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创新是企业战略的核心内容,初创企业的发展从一开始就围绕着创新展开。

今年COMPUTEX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展会,会继续为初创企业打造了专属舞台——InnoVEX展区,也为创新及初创企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国际化平台。

COMPUTEX 2017:给初创企业设立专属舞台 InnoVEX展区主打创新与新创

这是最好的时代 全球创新创业潮不断高涨

从全球来看,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它们的成长速度远超过传统产业,同时还能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增长,所以很多国家纷纷透过产业政策扶持新创企业。在这股全球性潮流的推动下,全球创新创业投资规模在2015年创出新高,估值超10亿美元的“独角兽”大量涌现,大批创业新星涌现市场。

在中国,“创新创业”具备双重动力,一方面是政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推出引领了国内的创新风潮;另一方面,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深度结合,大量涌入创新创业领域,激发民众创新创业的热情。2015年,中国创投总额已经跃居为全球第二,同时也成为初创企业数量增速全球第一。

从全球到中国,创新创业的浪潮不断高涨,其氛围也日益浓厚。

顺势而为 COMPUTEX 2017紧扣产业趋势

COMPUTEX 2017延续了“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的定位,设置的五大展会主题都紧扣产业趋势,“创新与新创”就是其中之一。顺势而为,主办方想为初创企业与创客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以及合作契机,COMPUTEX 2017将继续开设InnoVEX创新与新创展区。

COMPUTEX 2017:给初创企业设立专属舞台 InnoVEX展区主打创新与新创

COMPUTEX在去年首度推出InnoVEX展区就成为观展焦点。COMPUTEX 2017则会集结来自美国、法国、韩国、印度尼西亚、德国、以色列、巴基斯坦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230家出色初创及创新团队参展,其中不乏国际加速器计划及初创竞赛的获胜团队。

InnoVEX的参展团队将会带来了多维度的精彩技术及产品,比如台湾的英霸声学科技的智能家庭剧院XPUMP,来自美国的SparkAmplify可以帮助即便是没有任何市场营销经验的从业者,通过其专利算法进行成功的媒体推广。除此之外,来自德国的MODINICE、诞生于香港的SaaSame、印度尼西亚的GReS Studio以及台湾、德国合作的UDOQ等初创企业及团队都将汇聚InnoVEX。

COMPUTEX 2017主办单位台湾贸易中心更是促成COMPUTEX与全美最大规模加速器之一的AlphaLab Gear联手宣传,邀请每年在美国七座城市及日本、韩国举办的Hardware Cup Pitch巡回竞赛总冠军队伍到今年5月30日至6月1日的COMPUTEX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展出。

除了全球初创团队带来的丰富展示,COMPUEX 2017还在6月1日上午设置了“创新与新创”主题论坛,包括HWTrek、Indiegogo、iiiNNO、Lightneer、LUCID以及 Wistron在内的独角兽公司,将分享初创企业脑动大开的创业经验谈,同时解析「创新」如何影响当前的信息通讯行业,并且不断推动行业往更多领域进行跨业结盟。

COMPUTEX 2017:给初创企业设立专属舞台 InnoVEX展区主打创新与新创

COMPUTEX 2017会在今年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市盛大展出,其中创新与新创展区 InnoVEX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三馆拉开帷幕,于5月30日至6月1日展出3天。InnoVEX鼓励年轻创业家与全球初创团队及投资者交流,以期激荡更多创意发想迈向商业应用的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