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无线上网设备数量的逐步增多,软件、视频越来越大,宽带提速已成大势所趋。自国务院发布“宽带中国”战略以来,我国国民家中的宽带速率均得到显著提升。相关数据表明,以电信为例,2014年100M宽带用户仅有400万...

作者:孙斌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原创】2017-05-01 10:12:35

关键字: 智能路由器 360安全路由器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01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随着无线上网设备数量的逐步增多,软件、视频越来越大,宽带提速已成大势所趋。自国务院发布“宽带中国”战略以来,我国国民家中的宽带速率均得到显著提升。相关数据表明,以电信为例,2014年100M宽带用户仅有400万,2017年百兆及以上的宽带用户已经突破4200万。

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然而随着入户宽带带宽的增加,家庭场景下的路由器也面临着更新换代的问题。近日,智能路由器品牌360安全路由器再度发布新品,新品定位于大宽带时代的家用场景,主要面向百兆及百兆以上宽带的用户。

如何让百兆及以上宽带充分发挥?

360安全路由器总经理卢东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千兆才是真千兆,这“三千兆”表示千兆的CPU、千兆的WAN口以及千兆的WiFi。卢东介绍说,路由器也是一个网络通道,网速经由路由WAN口、CPU以及WiFi芯片三个部分进行信号传输,只有在三个部分同样高速的前提下,才能保证网速被完整利用。

一、360安全路由2 千兆CPU

主芯片采用全新RTL-8197FH 1GHz的 CPU处理器,28纳米工艺制程,电路仅相当于头发丝直径的三千分之一。每秒跳动10亿次的响应力,可保证百兆及以上宽带接入,保障150台以上设备同时连接不卡顿,USB存储效率提升30%。

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二、360安全路由2 千兆WAN口

连接光猫的WAN口采用千兆技术,传输速率是百兆WAN口的10倍。

三、360安全路由2 千兆WiFi

采用802.11AC技术, 擅长穿墙的2.4Ghz与干扰少传输快的5Ghz两个Wi-Fi信号并发, 速率高达1167Mbps。

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除“三千兆”技术外,在信号的覆盖上,360安全路由器2采用4根长17.5厘米的全向性高增益天线,其中2根2.4GHz、2根5GHz均为独立适配,2.4GHz频段配置PA发射芯片和LNA接收芯片,5GHz外置2颗专业FEM模块,有效提高无线发射性能、降低无线信号接收噪音干扰,测验中可以看到,传输距离和灵敏性增加40%。令移动设备在更远的角落也能与路由器稳定“对话”,迅速响应。

从远到快、到丰富其实是智能路由发展的必经之路

在采访中,卢东谈到智能路由器的发展趋势时表示,从远到快、到丰富其实是智能路由发展的必经之路。

360安全路由卢东:从远到快到丰富是智能路由的必经之路

随后,卢东解释道,早些时候,我们第一产品是叫大户型路由,其主要特点在于令大户型家庭实现网络的无死角覆盖,所以要求信号传的要远;后来,随着用户家中入户带宽的提升,对于传输速度的快又有了新的要求;随后,除了传输速度块,CPU的运算速度也要快,只有CPU性能上去了才能去实现智能服务,例如配合360安全路由2使用的360智能管家APP,其中的功能包含了云端、包含了管理、包含了安全,这样才能是真正的丰富。总而言之,智能路由器其实是跟着家庭、宽带的发展而逐渐演进的一个过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