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做最酷的家庭服务家人品牌 TAB机器人在京发布新品

做最酷的家庭服务家人品牌 TAB机器人在京发布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TAB(塔波尔)机器人在京举行了品牌战略暨新品启动仪式,TAB品牌创始人徐华提出以扫地机器人为切入口,搭建服务机器人生态圈的品牌战略,其旨在打造一个涵盖智能产品、互联产品以及智能产品操作系统在内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体系...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6月29日

关键字: TAB机器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6月29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人工智能、智能家居都是近期IT圈的热词,而两者结合,又会迸发出什么火花呢?

做最酷的家庭服务家人品牌 TAB机器人在京发布新品 

昨日,TAB(塔波尔)机器人在京举行了品牌战略暨新品启动仪式,TAB品牌创始人徐华提出以扫地机器人为切入口,搭建服务机器人生态圈的品牌战略,其旨在打造一个涵盖智能产品、互联产品以及智能产品操作系统在内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体系,做成应有的行业高度,做最酷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

做最酷的家庭服务家人品牌 TAB机器人在京发布新品

TAB扫地机器人也在本次活动上亮相。TAB扫地机器人机身搭载行业首创的激光导航技术,可对室内地形布局进行扫描建图,从而实现全局精准清扫规划,同时配合红外扫描技术、超声波技术,使TAB扫地机器人能够360°躲避障碍物,告别随机路径规划时代扫地机器人乱扫乱撞的情景。

据TAB品牌创始人徐华介绍,目前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良莠不齐。扫地机器人中有99%的产品使用红外随机规划路径,造成避障性能不佳,经常出现碰撞宠物、桌角等问题。同时,还有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存在智能规划功能弱、经常重扫漏扫、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除此以外,不少扫地机器人产品不仅不能做到清扫无死角,连最平整的地面都不能清扫干净。扫地机器人存在的这些问题严重挫伤了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

而TAB扫地机器人自带“聪明脑”,它搭载了PC级别芯片,能够精准快速的对图像数据进行处理,快速规划建图,避免普通扫地机器人重扫漏扫情况,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同时,“超级风”功能吸力可与家用吸尘器相媲美,大粒灰尘、大片垃圾也能轻松解决。

TAB扫地机器人新品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塔塔家APP,APP界面设计简单明了,内有“定制清扫”、遥控等功能版块。设定后,会出现家庭平面图,可在手机上操控机器清扫。除工具性用途外,这款塔塔家APP还具有半自动人工客服功能,随时为用户提供在线服务。

做最酷的家庭服务家人品牌 TAB机器人在京发布新品

在新品启动仪式上,徐华宣布TAB扫地机器人TAB-T、TAB-X两款新品正式在京东轻众筹频道上线,用户6月28日起即可在线参与抢购。

而TAB机器人的目光也很长远,TAB服务机器人生态圈以打造家庭机器人体系为核心,不断扩展为一个包含家庭教育系统,家庭安防系统,家庭陪护系统,家庭清洁系统等家庭服务的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内,可以实现从用户痛点到产品输出,再到产品内测,直至最终实现销售转化等一系列过程。TAB服务机器人生态圈又像一个自有的流量池,其用户都是品牌的忠实粉丝,对品牌和产品有很强的依赖性。品牌可以借助这些忠实粉丝,实时加入外延服务,以不断扩大服务机器人生态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