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这个词在如今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语,在被人们熟知的同时,在某些领域,大数据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例如此前的AlphaGo在围棋领域的人机大战,充分体现了大数据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合理应用所产生的巨大价值...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4月20日

关键字: 友盟+ 全域大数据 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20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大数据这个词在如今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语,在被人们熟知的同时,在某些领域,大数据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例如此前的AlphaGo在围棋领域的人机大战,充分体现了大数据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合理应用所产生的巨大价值。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4月20日,由友盟+主办的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大数据领域的研讨峰会,本届的主题为“无数据 不智能”,众多到场来宾逐一分享了在产业智能化发展中,大数据的应用方式及个人心得。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友盟+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者,除分享了在大数据领域的心得外,还在现场发布了成立以来的首款数据产品系列——U-plus系列产品。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据了解,U-plus系列产品为一个数据服务组件,包括了游戏分析U-Gplus服务、智能分析U-Dplus服务、线下分析U-Oplus服务、广效监测U-ADplus等不同纬度的数据服务产品。 

友盟+CEO朋新宇表示,U-plus系列产品是以500万家网站、100万款APP应用、11亿移动智能设备数据作为数据蓝本,从多个维度对互联网用户的全域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可以满足垂直行业个性化需求。

除全新产品的发布外,国内首份《2015全域大数据报告》的发布,也引起了与会者的大量关注。

据了解,该报告是由友盟+历时数月完成的,是迄今为止国内首个聚焦互联网全域领域内的大数据报告,从线上数据综述、移动数据发展以及O2O数据等多个纬度对2015年全域领域内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作为一家由友盟、cnzz、缔元信三家数据公司整合升级而成的全新公司,友盟+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从而为国内外的企业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全域大数据相关服务,进而推动企业高速成长。

大数据发展到新时代 首届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在京举行

友盟+CEO 朋新宇

本届峰会上,由友盟+提出并倡导的“全域数据”概念也得到了诸多数据行业同僚的一致认可。友盟+CEO朋新宇也在峰会的演讲上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数据行业发展的看法,他表示,在智能设备已由单终端发展至多终端的今天,一个网民的行为不等于一个人的行为,如果从单一角度去判断用户特征,只是盲人摸象。未来数据价值在于数据的连接与流通,而未来的数据一定是全域数据:即多终端的数据采集与连接,多方数据的汇聚与融合,多场景数据的挖掘与运用。

经过本次峰会,与会者对于全域大数据的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相信对于利用全域大数据来推动智能产业飞速发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进而在未来,推动智能产业进入高速的发展期,真正实现“无数据 不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