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SmartWork:插座变身智能办公节能家

SmartWork:插座变身智能办公节能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能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能源,如今伴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一方面有利于促进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然而另一方面也带来了电能消耗。尤其对于企业而言,减少不必要的电能开支已成为了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智能插座 SmartWork四格漫画 SmartWor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4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黄雅琦):电能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能源,如今伴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一方面有利于促进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然而另一方面也带来了电能消耗。尤其对于企业而言,减少不必要的电能开支已成为了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以办公室的饮水机而言,待机耗电通常为20w/时,月损耗电量在14.4度,一年就将近损耗电量172.8度...即便是某些电器关闭了,但并没有彻底拔掉插头,实际上仍处于待机模式,长久下来电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

这一切都要求我们重新审视企业用电,并且找到企业节约用电的合理措施。比如,智能插座可通过Wi-Fi连接路由器模式,或者手机直连模式,简捷的操作步骤解决不必要电能资源浪费问题。

小K智能插座的基础功能包括“万能转换、手机远程、专业定时、充电保护、Wi-Fi增强”。在公司Wi-Fi环境下,你可以通过手机装载的APP来控制接在小K上的电器,包括定时开关功能。即便是不在公司,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随时开启关闭,达到省电效果。

SmartWork:插座变身智能办公节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