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GeForce RTX 2060,黄仁勋说我们的重点就是游戏!

【原创】   2019-01-07 17:29:13

关键字: CES BestVoice CES2019

当皮衣教主迈着小跑步登场,兴奋走上台时,笑着说今晚只“Focus on Game”,不讲自动驾驶和AI,瞬间好像明白了,显卡成为英伟达打响CES2019第一枪的主角。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7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对于AI应用程序的兴奋情绪,让已经25岁的英伟达成为科技界最热门的企业之一。

股价直线飙升,过去两年内涨幅超过七倍,然而,就在两周前,明星级芯片股英伟达却创出了十多年来的最大跌幅,从最高的292.76美元/股下跌到最低的124.46美元/股。

这样遇冷,让英伟达变得冷静,而选择在CES2019舞台回归“显卡”的它,这一次可以说,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当皮衣教主迈着小跑步登场,兴奋走上台时,笑着说今晚只“Focus on Game”,不讲自动驾驶和AI,瞬间好像明白了,显卡成为英伟达打响CES2019第一枪的主角。

没错,正是黄仁勋发布的英伟达下一代 Turing 架构的 GPU——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显卡,它在运行时下的流行游戏时比上一代显卡 GTX 1060 快 60%,而且游戏体验能够媲美 GeForce GTX 1070 Ti。

英伟达发布

那么,Turing 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老黄说,RTX 2060 的核心流式多处理器 (SM) 经过重大升级,可以更高效地处理现代游戏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它支持并发执行浮点运算和整数运算、自适应着色技术和新的统一显存架构。 与上一代显卡 GTX 1060 相比,这些功能可显著改善现代游戏在运行时的表现(最高改善 2 倍)。RTX 2060 配备 6GB GDDR6 显存和 240 个 Tensor Core,可提供每秒 52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深度学习能力,并通过名为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 的功能显著改善游戏性能。

英伟达发布

现场demo播放,果然,不出所料,赢了一片掌声和喝彩。

在近两个小时的Keynote中,果然,出人意料,老黄对自动驾驶,超级计算真的只字未提。

看来,回归游戏,英伟达这一次真的走心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